close


瀕死經驗、靈魂出竅與附身


※為何會有瀕死經驗、靈魂出竅與附身呢?對這些事我們該如何正確看待呢?讓我們一起學習經典、史實與先知先覺者的教導:


●王文洋與蔣緯國將軍兩人的『靈魂出竅』經驗



●我的靈魂之旅(中英文版) 許恒源博士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機系教授並擔任幾家科技公司執行長
(波士頓恒源佛堂、崇德佛院壇主講師)

當時我覺得有一點很奇怪,就是我已經沒有肉體了,卻仍然在思考著,是甚麼在思考呢?原來是靈性在想,而且看著自己的肉體,已經不能叩首了,肉體就在那兒趴著,身軟如棉,已經歸空了,但看起來還是帥帥的,打扮得不錯。

一會兒,彌勒佛用中文跟我講話,聲音很洪亮,聽起來就像打雷一樣,很大聲、滿有力的、很清楚,但是又挺溫和的,像父親一樣。 我一直認為,靈性就是一種能量,仙佛的能量,是大於我們不知道多少倍,所以祂馬上能影響到你的能量。那個時候我很明顯的感覺到,雖然彌勒祖師只是一個木頭像,但是祂馬上擴充祂的能量(佛光),馬上把佛堂給包住,連我在內都包起來。再來,突然間就更遠,不知道有多遠,不知道祂那個時候的佛光,可以擴展到多遠!但我覺得可能超過五公里,真是夠大。然後再收回來,差不多有這個屋子這麼大,這全部是祂的能量,但祂的能量給我的靈性的感覺,就是一尊彌勒佛,全白的,彌勒笑臉的標誌看著我。我與彌勒佛之間的溝通,都不用嘴巴、耳朵,直接是能量和能量之間的感應,非常的清楚。

接著彌勒祖師對我說了一些話,彌勒祖師說:「你放得下嗎?」我當時第一個反應是:沒有想到任何的人,但想到的是我的責任一定還未完成。因為我感覺我每一次來到人世間,一旦完成責任、達到任務,就會離開人間。可是我覺得我這輩子,好像什麼都沒有做,所以應該責任還未完成。所謂責任,是對人世間的責任、對佛堂的責任、對傳道的責任,對所有一切一切的責任。接著,當然想到的是我的父母親。而這一點,是我最煩惱的,如果讓他們白髮人送黑髮人,這是多麼的不孝。這難道是我們修道人該做的事嗎?這是我覺得責任未了中,最關鍵的點。當然在世界上,跟我有很深緣分的人還是很多。責任未了,也是一種牽絆。所以靈性就在佛堂的天花板上,要走也不是,要下來也不是。說實話,也不曉得要怎麼回去,所以就愣在上面。


※上述靈魂之旅真人真事完整故事內容請看下列網頁與影片: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52036


許恒源博士專業資歷 :



許恒源博士論文發表 :


◎我的靈魂之旅 許恒源






●泰國安蓬起死回生4小時,想要求道之見證

安蓬(泰語譯音) 和她先生原本感情就很好,平日相處相安無事。只是先生酷好喝酒,一但酒隱發作,就讓太太擔心不已,夫妻也常因此而吵架。有一回兩人又因此而起爭執,而 安蓬的 先生因酗酒過度,酒精中毒死亡,安蓬深感對不起她先生,在傷心之餘,竟鬧著要自殺。

另依泰國的習俗,人死後第三天一定要火化。到了第三天,忽然安蓬的眼睛竟然睜開了,令所有在場的人嚇了一跳,怎麼會這樣?而她的眼神似乎在告訴大家,她有話要說,可是無法表達。不久,她的手慢慢在地面滑動,並用手勢告訴大家她要筆和紙,她就在紙上開始寫字。

她說她死後身體一直往下沉……到地府時看到很多人被鬼卒打或用拖著走,但又看到一些人他們的頭上有白色的光圈。鬼卒對他們彬彬有禮,非常客氣,她很不服氣的問閻王:為何對待懸殊呢?

閻王告訴她:那是有求道修道的人。

安蓬說:為什麼沒有讓我求道,不公平!

閻王說:是你自己沒有把握機會的,你的鄰居渡過你幾次,你都說你沒空,你忘了嗎?

安蓬說:我不知道求道這麼好,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求道的機會!再三的懇求閻王!

閻王說:好!我給你四個小時的時間讓你去求道。

所以安蓬死後第三天又醒過來。他寫:求道及點傳師(龍天表、濟公老師),在場的親戚不懂含意,其中有求過道的鄰居一看就知道意思。趕緊打電話連絡點傳師安蓬要求道,請點傳師趕來,但是,就算以最快的速度趕來,最少也要6個小時,所以當點傳師趕來時,已經超過4小時了!


※上述死後復活4小時想求道真人真事完整故事內容請看下列網頁與圖片: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52036


 

 

 

 


●活著真好 -- 新莊記德道親楊世財之子~楊仕全~從死而復活談起

5萬元全部到位,存進院方。 才開始搶救已經死亡快3個小時的我(沒有呼吸,沒有心跳,血液也流乾了)。

我的“靈”突然又看見了一切,看見趟在加護病房床上的我, 醫生在我的胸口左右2邊打洞穿管(因被兇手殺後趟在地上, 被棍棒拳腳打到氣血胸)好讓氣血能夠排放出來。

還是聽不到聲音,但能清楚的從空中看到所有發生的一切,沒有時間感。 我看到儀器在跳動,有心跳。醫生走了。護士在擦拭我的身體。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推進一個人進來搶救,也是沒有穿衣服, 是個年輕的女孩,挺漂亮的,我就多看了她幾眼!醫生護士忙的很。

之後,我看她的儀器變平形線, 醫生在用電擊搶救,儀器還是沒有跳動。 醫生走了,放棄了。

我想她應該是死了! 沒一會,我看見前面出現一團黑洞,走出來牛頭馬面!!! 很高大很祥和,憑空走到女孩的腳前,馬面的右手在女孩的肉身晃了一下, 我看見一個有人的輪廓的「靈」從她的肉身90度的浮了上來, 牛頭的右手甩出一條黑黑的鏈子往女孩的雙手捆住; 我突然想到我自己,我向他們喊叫(但我是聽不到一切聲音), 我的意思是想問他們,我是死了嗎?還是怎麼了?

他們也似乎感覺或看的到我的「靈」的喊叫與意思。 他們2個對望了一眼後又看了看我。 沒有理會我,就帶著女孩走進黑洞消失了。

就這樣的一幕一幕,一次又一次的上演同樣的劇情: 人進來搶救,死掉,黑洞出現,牛頭馬面來帶人。

我聽不到任何的聲音,也不能走動, 但看得見所有我肉身所處的重症病房發生的一切。

第2次看見人死後,黑洞出現,我就趕緊對牛頭馬面喊叫, 表達相同的意思詢問:我是死了?還是怎麼啦? 他們2個對看了一眼,又不理會我。

接著執行他們的工作後離開; 我突然知道我死不了了,我不屬於他們的管轄。

在重症病房的3天裏面。這一幕我看到了7次。死了7個人。

牛頭馬面來了7次。有的時候我是看不見畫面。 有的時候能看見,我看到我老婆進來走到我的肉體的旁邊好像在跟肉體說話! 我看她很傷心留眼淚,我想幫她擦拭淚水,但我的靈與肉身都不能動! 我感覺很難過,讓一個孕婦去承擔那麼重的變故, 我的靈想告訴她:我死不了的,別擔心。 但沒有辦法表達,只能看著她傷心流淚;

我看到我4歲的兒子,他還在納悶為什麼爸爸趟在這裏, 我的靈好想伸手摸摸他並告訴他:爸爸會回來陪你長大成人, 但也是沒有辦法去表達。我感覺「靈」在難過。

有的時候 會知道「靈」在做「三寶」,在祈求老師讓我能再回到人世。 我最後看見我的肉身被推了出去。之後就沒有畫面了。


※求道道親逢凶化吉真人真事完整故事內容請看下列網頁與圖片: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52060

 

 

 

▲ (Mr Yang in the ICU)

▲ 出院證 




●地獄鬼差 黑白無常 勾魂使者也會抓錯人?《現代啟示錄精華》


 

▲ 單國璽樞機主教談瀕死經驗


●美外科医生经生死边缘 灵魂出窍(上)

※上述影片未完,請續看影片(下)


●美外科医生经生死边缘_灵魂出窍(下)


●濒死体验的奇迹与借尸还魂


●新聞挖挖哇:我曾經瀕死(3/7) 20121031


●新聞挖挖哇:我曾經瀕死(4/7) 20121031


●新聞挖挖哇:我曾經瀕死(5/7) 20121031




●瀕死是真還是幻覺?體驗者經驗大解密



●探索心靈 第1集 瀕臨死亡經驗


●生死与轮回01 濒死体验


●新聞大解密 2016-07-13 靈魂出竅



●屏東員警真實瀕死經驗死而復生(7月20日台灣新聞眼)


●《石濤聚焦》美國瀕死經驗者 貝克 的感言:『肉體像衣服 由永恆的靈魂臨時穿上』現實的身體 僅僅是自己不死生命本來的化身 善待 珍惜每個人生命本來的永恆 尊嚴(2017/12/01)



●台湾女艺人蔡闺、王蜀蕎之濒死经验


●與神對話--天堂際遇 瀕死經驗記錄片


※老子、孔子、佛陀、耶穌、穆罕默德與眾多聖者皆教導世人靈性永恆不滅,而古往今來也有眾多神靈濟世、顯化、降駕之神蹟,同時過往者或鬼魂附身他人軀殼與『走無常』之真實事跡亦復發生過不少次,這些事豈容人否認呢?
靈界其實與人關係密切,只是多數人不明此理,世人的所做所為隨時隨地受到無形靈界之管轄與記錄,所以有句話才說:『人在作,天在看!』而宗教經典也教導死後有審判之事,這些事乃是真實不欺喔!因此一個稍具智慧者都會相信靈性之存在,若一個人只知照顧肉體看重物質卻忽視精神不知修養靈性使其淨化那豈不是很無知嗎?:



●呂洞賓大仙慈悲:
你不要覺得修道麻煩,即使是一個凡夫俗子,沒有修道,每一個人的身邊,舉頭都有神明,也是紀錄的一清二楚,並不是修道,才要謹慎。

◎揭神秘面紗! 全國扶鸞大會登場-民視新聞



◎目不識丁卻能背誦2千萬字經文?「說唱藝人」奇談!



●命運真奇妙_第17集_現代乩童-蔡州隆專訪


●走無常_百度百科
https://wapbaike.baidu.com/item/走無常

“走無常”是一種超自然現象,就是冥間利用活人的生魂來為冥間做事。


●走無常~民初法界聞人黎澍先生經歷過陰間生活的真實故事!原來鬼在陰間是這樣過日子的……


問:先生您這樣的宿世根基,完全不同於平常的人,不知道來世是不是能免除輪迴的果報呢?

答:想要超出六道輪迴不是那樣容易的事情,即使是我,來生也不能夠免除。我曾經托同事幫我調查,據說,我的來生應該是投生在河南的南陽一帶。但是,數十年來人世間的事情已經變化了許多,也不知陰府中原來的批註有沒有更改。

問:幽冥的的官吏也有投生轉世的嗎?

答:有的,就像現在政府的公務員,他想另外換個比較好的工作,比普通的人當然要容易的多了。

問:鬼魂投胎,是母親受孕的時候就已經去了,還是等到生產出世的時候才去呢?

答:兩種情況都有。

問:眾多的鬼魂,長久地沉淪於幽冥世界,為什麼不早點求得出離呢?

答:人少鬼多,實在不夠分配,並且,鬼魂所要投生的人家,要與自己有宿世因緣,這才能前去投胎,如果這個人生前交際比較廣泛,所認識的人眾多,這樣的人投胎就比較容易了;如果是貧窮的人,老死也不離開家鄉,平常與別人又很少交往,這樣的人一旦沉淪鬼道,機緣難以聚合,所以就必須長時間等待,遇到有緣的人才能去投生。


※《幽冥問答錄》民初法界聞人黎澍先生經歷過陰間生活的真實故事完整內容請看下列網頁: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47280



▲《幽冥問答錄》《冥報記》讓世人明白陰間受報情況!



●【嬰靈上身】附體-互相報償-墮胎殺子(高清有字)

※相關墮胎殺子之因果報應可參考下列網頁: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60458



●《地獄遊記》第八回 遊枉死城
濟公活佛 降
丙辰年閏八月十六日   

詩曰:
兩度中秋慶月圓。魂囚地獄有誰憐。
自尋短見難如意。橫禍飛來哭九泉。

楊生曰:這好比一個大監獄,廣大無盡,「枉死城」的人那麼多嗎?

城官曰:每日都有枉死之人來此,我帶你從頭間囚牢參觀。

楊生曰:這間有成群小孩,滿面鮮血,哭啼之聲不止,有的躺在地上,太慘忍可憐,為什麼不把他們放出呢?

將軍曰:這些都是被世人墮胎的小兒,因其已成形,天性不滅,死後皆到此地。因世人不願養育或有不正當的結晶,往往胎兒未能出世,便被墮胎死亡,而一人一條生命,這些被拋棄的小兒,因未能出世,所以怨恨之心不死,除暗中消耗其父母之錢財外,待其父母死後再有一段糾纏。所以勸世間的人,不可隨便墮胎,此舉不但損德,還會造成淫風不息……,凡是曾墮胎損兒者,要多造功德,以補過錯,則陰律亦可減輕此罪。

※上述仙佛神諭的完整內容請看下列網頁: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55764



●《地獄遊記》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地獄遊記 

內容:
根據書目的自序,著書的目的,「除了神明藉凡人之口告知世人地獄確實存在外,也有警惕人諸惡莫做之用意」。此書可在台灣各大廟宇的善書流通區免費拿取,目前已有漫畫版,其還自稱「神明同意對地獄之內容以漫畫方式較輕鬆地呈現,只是讓世人方便了解,內容都是十分嚴肅的真實案例」。

書中主角鸞生楊生爲楊贊儒筆名,奉旨跟隨其師濟公到地獄遊覽,歷遍十殿閻羅,看盡各刀山火海中亡靈的慘況,以及聽罪魂親口敘述自身因犯何罪而下地獄受苦刑。遊記展示了一副相對貼合現代的地獄景象,並解釋了各層大地獄中的小地獄。
▲《地獄遊記》揭開陰間秘密 仙佛聖真 著






●新聞挖挖哇:亡魂伸冤20171130(彰化縣議員張雪如首次處理冤魂陳情案)



●泰國節目 泰國道親求道後改吃素食且逢凶化吉躲過劫難,同時仙佛也借通靈者之手在節目現場批示訓文勉勵這位天道道親要好好修道!


◎泰國道親逢凶化吉完整內容可參考下列網頁來了解: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43812​




●新聞挖挖哇:與鬼過招千百回 20171117 HD



●關鍵時刻 20170425節目播出版(有字幕)



◎《大道心德》
無極老母 降
  
論:「生物之靈魂」

  凡天地間,有生機之物者,皆有靈魂,始能生存蓬勃,茲分述如下:

一、草木:草木只有一魂,名之曰:「生魂」,其頭向下,只知生發結果,不知苦樂之情。

二、禽獸:飛禽走獸則有二魂,一曰:「生魂」,能知生長走動。二曰:「覺魂」,能知痛苦與喜樂哀鳴之情。其頭橫直,見難知避,見食知求,知溫飽,別恩仇。

三、人類:人有三魂,一曰:「生魂」。二曰:「覺魂」。三曰:「靈魂」。其頭向天,人有此三魂在身,故無所不知,無所不覺,無所不曉。草木之頭向地,禽獸之頭橫直,只有人類之頭頂天,故有頂天立地之語。合天、地、人,謂之三才。

  是故,人為萬物之靈,遠非草木禽獸可比,應好好運用此萬靈,立善德、造功果,以期靈性永遠光明。勤修大道,行忠孝廉節仁義禮智之八德,則可流芳萬世,青史留名,始不辜負得此人身之寶貴也。有詩為證:

詩曰:
萬物之靈幸作人  應修三寶氣精神
須知善路行忠義  青史留名德可親


※上述神諭訓文來源:
http://www.taolibrary.com/category/category12/c12026.htm



▲《大道心德》仙佛聖真 著





◎《天燈》桓侯大帝 論人生與夢(人生與靈魂)

對人生與靈魂之學,今世哲學家,靈魂學家,科學家,有趣的,好奇心的,不斷的研究,究竟死與生與夢有何不同,也就是靈性與人身的關係,有什麼微妙的作用,卻是用此短短人生幾十春秋,以有形之肉眼,及後天凡想,欲完全瞭解微妙莫測之靈魂,及無形世界的奧秘,是難以捉摸的。

假體色身是四大假合之色相,靈性乃無形真空之妙相,其實無相,而實真相,一切有相,由無相而生,有有無無,無無有有之道理,是佛學道學之基本原則,宇宙生生化化之準繩,未皙此道,永遠難見真本妙體之微妙。

妙相不可見,然而永久實在,色相顯現可見,然而剎那生滅,故世人之四大假合色身,有靈則活,無靈則死,生生死死,失去人生之真諦不知是夢是實,而全不知其所以然。



※上述仙佛神諭之完整內容可點閱下列網頁: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43355




◎《天燈》南天督察巡狩述:心與靈

人之靈者,乃是人身中之無形主宰,身無靈魂,又如一部汽車而無司機,有靈魂無身猶有司機而無汽車一樣,故有形無形互相發生作用為人,教人字一,一撇ㄟ乃是兩相互用,老子曰:「故有之以為利,無之以為用」。

是故靈乃世人心中之主宰,揮一切任務時,則轉動不息,為善為惡之人至終身死,而靈則隨善惡之因果往生,宇宙真理上清下濁,輕清者浮,重濁者下凝,自古今不可易,故為善之人上天堂,作惡之人下地獄,是絕對之真理,且看人間富貴貧賤,牛馬畜犬,禽獸等等,皆由前世所造之因而結之果報。

天堂人間地獄,三者且問誰不上天堂,誰願下地獄,誰願轉生禽畜,誰願轉四生,而偏偏世間上,何其多之鳥畜禽獸,魚蝦蚊蟲之濕化生,莫非都是人之自作因之果之轉生也。


※上述仙佛神諭之完整內容可點閱下列網頁: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43352


 ▲鸞壇善書《天燈》 仙佛聖真著




●探索靈魂的體真相 -1


●《直解因果之門》
觀音菩薩 降
第一章 沖煞、犯陰與因果干擾之異同

  世人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遇上沖煞、犯陰之事,尤其在運勢低落,或是運象晦暝,更是容易煞、陰之沖犯。為何如此,人之運勢所趨,可以牽引人之日常言行,既然低落,既然晦暝,則言行舉止或輕佻,或失儀,甚或行不該行,是以提升陰、煞相犯之機遇。而,運勢晦暝,相對貴人與福星退位 、陰煞之侵擾,更是輕而易舉。

  一般而言,沖煞、犯陰的狀況,當事人會有:身體與精神兩方面情況。身體—忽冷忽熱狀似感冒或瘧疾。精神—恍惚不寧,神思不屬,甚至惡夢連連,卻無一貫相聯之夢境。唯,犯陰有其先決條件;路過喪家,或行經墓厝風水等地,有言行不敬,或舉止失禮,如此容易招致喪門之陰煞。當然,運勢若低造、晦暝,就是無不敬言行舉止,卻也能沖犯喪門陰煞。所以,一般見有喪家或墓厝風水者,大都敬而遠之,以趨吉避凶。若是不得不由此而過 ,最好心存哀悼,禮敬之心。

  因果干擾,顧名思義,即是輪迴以來,所造諸種業債,至如今,緣機成熟之討報。一旦因果討報的現象產生,不但身體、精神、甚至在人生的過程運勢,福報都有可能隱晦。那麼,因果討報對於人之影響是如何?身體—會有藥石不斷,病症不明,或者對症下藥,卻無法有效,更可能無有病因,卻身體不適,或者時好時壞、不能根治。精神—心緒不寧,疑神疑鬼,莫名膽怯,或是萎糜不振(尤其是受淫業女陰所擾)。更甚是,有侵體干擾,恍若兩人,心神似受控制,有著雙重人格。今時醫家尤喜以幻想、幻聽、幻覺為詞表述;因而,有者醫家甚至以精神為病名。人生曲折—因果討報有以福報為干擾標的;譬如原本和睦之家庭關係,夫妻、父子,卻兀然以衝突而形成尖銳之對立,或怨忿煩瑣。又譬如原來平順事業,卻突然耗損虧折,甚至人事陡起搬風。再譬如原本開朗個性,卻莫名孤僻刁蠻,甚至形成怪異等皆是 。

  據此分判,沖煞與犯陰,在與因果討報干擾中,是有許多相同現象。只是,沖煞與犯陰是偶然現象,因果討報卻是註成之現象。換言之,因果討報之干擾無法避免,沖煞犯陰卻可避免。而且,可以避免之沖煞犯陰,更能在事後輕易解除—以靈符化淨即可(惟,要在事發之開始,立即行之,否則, 久傷成創,無可避免會侵蝕成嚴重病害,或者併發症。)


※上述仙佛神諭之完整內容可點閱下列網頁: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58847

▲《直解因果之門》 觀音菩薩 主著




●《因果病象印證》
第十一篇 惡靈作祟無時在 異象由來最可驚

觀音菩薩 降

勇筆:菩薩放心,弟子已大致擬妥流通計劃,並已呈稟恩主作主,必不負菩薩苦心之厚望。對了,日前弟子曾接到一位讀者來電,大意是說她時常會有看見一些奇怪的現象,比如說噁心動物,恐怖景像,甚至會覺得夢睡中有人坐床頭。而她本身經多處仙佛指示,有陰纏身,這又是怎樣的果報呢?信女本身是位虔誠的修持助道者,怎會如此呢?

菩薩:大體上來講,這是冤親債主的討報沒錯。這是一種直接討報的現象,不止是無形的力量干擾而已。

勇筆:「果報」分有形及無形,但陰靈亦屬無形,怎麼解釋呢?

菩薩:這可區分成:無形中的無形,及有形。比如說:莫名其妙的病痛屬無形,知道症狀屬有形。冤親債主直接討報屬有形中之有形,侵身作祟屬無形。

勇筆:怪了!冤靈屬有形,身體症狀屬無形,恰好相反。而冤親債主直接討報又是怎樣的情形呢?

菩薩:冤親債主之可直接向陽人申討,均須經由地府准旨申冤之裁定。所以,它們可到陽世侵擾陽人。而能夠如此的先決條件是它們佔理極直。換句話說即是碰到這種情形的人,形成因屬理虧者。


※上述仙佛神諭之完整內容可點閱下列網頁:
http://blog.sina.com.tw/fancy168/article.php?entryid=658830


▲《因果病象印證》 觀音菩薩 主著

 

 

 

◎歡迎點閱底下各主題來觀看內容:
 
◎靈遊天堂地府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90867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